不當雞婆,那當老婆好不好?



小喬氣呼呼地從外頭走進門,隨手將皮包往茶几丟、一股腦兒往沙發上坐,雙手交臂於胸前,小嘴嘟得半天高!

大東看到這景像時並沒有驚嚇,輕柔地在小喬身旁坐下來,並靜靜地聽小喬說著她與花媽間的爭執。

「花媽身體不舒服,叫我幫她買法國麵包過去,指定廠牌,還說急用!」小喬越說越急,大東仍是耐心地聽著。

「那廠牌賣完了,想說她急用,先買另一個牌子讓她頂著用,沒想到她卻罵我太過雞婆,自己幫她選牌子!」

大東聽小喬說完並配合著點了點頭。正準備伸手過去抱住小喬,試圖安撫她的情緒,突然間小喬站了起來...

「說我雞婆!我發誓以後不再那麼雞婆了!」小喬激動地說著,眼眶開始泛紅。

此時的大東突然感到如釋重負,並心中感謝上天,順著小喬的話,大東在小喬面前跪了下來。

「如果,妳不想當雞婆,」大東一邊從口袋拿出戒指並一邊說著:「那當我老婆好不好?」

小喬被大東這麼一嚇,整個人楞住了,原本快掉下來的眼淚停在眼眶裡不動,就這樣過了三分鐘,突然間,拉砲聲此起彼落,一群人從各個角落冒了出來大喊著:「Surprise~」小喬一看到花媽這才恍然大悟。看著仍跪在地上的大東。

大東又問了一次:「不要當雞婆,當我老婆好不好?」

花媽笑著說:「怎麼可以不當雞婆,妳不雞婆,大東哪來的老婆!」原來,這「雞婆事件」是花媽幫大東設計的求婚橋段。

小喬激動地點了點頭,此時的她講不出話來,眼淚正潰堤泛流,大東抱起了小喬,給予深情的一吻,並接受大家的祝福。


文:夏箖 / 圖:網路 Google Search

留言

熱門文章

失業了嗎?您不可不知的權利~如何申請失業補助

非死不可 ~ 教你如何徹底刪除 facebook 帳號